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回头看”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22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2日上午8:30能源学院副院长周铭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大检查会议回头看”,参会人员为院内各专业主任及实验室主任。

 为落实2015年12月16日教育部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及2015年12月21日我校发布的《关于落实教育部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能源学院于成立能源学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回头看”领导小组,由院办发文《关于落实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院办发[2015]02号),并召开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回头看”会议。

能源学院副院长周铭向与会人员传达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精神:院内各单位针对每个科研与教学实验室落实责任人,并依照《华中科技大学各院系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表》逐个检查,要做到对每一个安全隐患都必须登记造册和现场拍照,严格落实检查责任和整改责任;针对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做出相应整改期限及整改方案,对不能消除安全隐患的实验内容要及时停止直至安全隐患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