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开展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2来源: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正值暑期。为确保学院暑期安全正常运行,2017731日,学院副院长成晓北、副书记冯晓东、办公室主任吕广东、安全管理秘书兰秋华等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的暑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在各专业实验室主任的带领下,主要对学院的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用水用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暑期仍在正常运行实验用房,存在安全隐患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针对暑期未使用的实验用房,确保实验室房间内水电总闸全部关闭。针对学生工作室,叮嘱暑期还在校工作的学生,注意暑期用电用水安全,做到人走断电。

暑期天气炎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学院安全检查小组提醒暑期在校的师生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更要重视实验室和工作室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